Friday, October 15, 2010

~十月围城 1~

今晚和你们去喝茶...
其实刚开始是真的很不习惯...
也不是很愿意跟你一起喝茶...
因为我不懂自己能不能坦然得面对你...
我怕会冷场, 会尴尬...
所以心里期望你不要去...
但是矛盾的又想看见你...

在车上细细的考量等下应该怎样...
但是我的考量是多余的...
因为你比我大方...
虽然我们的对话不多...
偶尔也会接不上话题...
但是确定的是...
我真的释怀了...

其实当一个男生能坦然得面对他的前女友的时候...
就已经说明他放下了以前...
因为再见还是朋友是不曾爱过的人说的...

在回家的的路上你跟美芳说爱的越深, 伤得也是最深的...
这句话真的说得太棒了...
赞~

这篇博文是很想给你看...
但是写在fb就太张扬了...
我的人最喜欢就是低调...
如果有缘看到这篇文的话...
就回到当时我们刚认识时吧...
很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