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心灵感触

其实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
就因为要帮我的好朋友补办生日派对...
过后不知道是参加者的问题还是主办单位出了岔子...
基本上所有工作都只是主办单位在进行...
虽然所能者多劳, 但毕竟心里还是会有点不平衡...
那条气也不是很顺...
但最后还是因为好朋友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你, 朋友...
真的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小学与中学都毕业挺久了...
去年中学朋友突然在面子书开了一个属于我们的group...
这个没有让我很意外...
算昨天了吧?
小学朋友也开了一个group...
这让我非常惊喜也非常意外...
小学已经毕业八年了 !
人事以非...
很多朋友的照片已经让我认不出他们是谁了...
但是至少我们还有勇气去维持我们的感情...
虽然不是省下很多...
毕竟八年的时间我们都不是在同样的环境生存...
思想与见地都会有一定的距离...
我希望那不会使我们障碍...
至少你们它除了第一步, 那我也会毫不吝啬的他处我难过应该踏出的那一步...

因为我不喜欢有距离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