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饥饿30 之志工日记

给:所有的饥饿勇士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除了用棒来形容你们就只有 awesome 能形容你们了...
首先要感谢你们的勇气...
请勇士们给自己一个最大, 最热烈的掌声...
因为你们勇于接受这个挑战...
我虽然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 第一次当志工...
但就是你们的参与让我觉得无论我们志工团多么的累, 多么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再来, 要借助勇士们的掌声献给希望之翼的筹委们...
没有他们我们根本不会有这么一个疯狂的30小时...
谢谢啦筹委们...^^
再来还要再借助你们的掌声献给说有的志工们...
虽然我们很累, 但是看见勇士们给予的配合与尊重...
所有付出都值得了...
尤其感谢我的组员...
Sailormoon, 你们真的太棒, 太疯狂, 太awesome了...
就如我跟你们说的...
我真的很没有时间陪着你们, 但是你们真的有把握与我相处的时间...
我真的很窝心, 很感动...
是你们让我觉得我选择当志工是没错的...
你们就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谢谢你们...
一定要常常联络噢...

志工,
维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