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说不出的心情~

其实左思右想...
我放不下的应该不是你...
只是我的面子...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只典型的狮子座...
死爱面子, 不服输, 不喜欢被人管着...
基本上狮子座应该有的本性都出现在我身上了...
不得不承认...
但是今天一直都有想哭的冲动...
快崩溃了...
真的很难受...
如果有个伴陪在身边, 那该有多好啊...

其实再坚强的人都需要一个依靠, 一个依赖...
因为人心肉做...
会痛, 会伤, 会不胜负荷...
一直说要离开, 离开就是逃避, 就是现实的逃兵...
我不甘心永远都只能是一个逃兵...
我要的, 我能拥有的不知是这一些...
所以多难熬, 都会咬紧牙根熬过去...
就如我说的, 碰的全身伤痕累累, 不要紧...
牙根咬紧, 一下子就过了...
后面的就是康庄大道...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