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那些年

不久前,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突然风靡了整个亚洲...
《那些年》顿时成了年轻小伙子, 电台主持, 报章记者的必备口头禅...
怪了 !! 真的那么好看吗?
九把刀的功力我是领教过, 但是没理由就这样连拍一出电影都那么的轰动吧?
错过了到电影院欣赏, 就只能每天在家窝在床上看着电脑等待那该死的下载...
终于让我在PPS看见了..
说时迟那时快, 快手快脚的开了慢慢欣赏...
最初主要的目的也只是欣赏陈妍希而已...
谁知道真的让他给感动了...



也不是因为故事写得好, 就觉得与我的故事太相似了..
不仅让我感触了...

也许你们的中学生活很规矩, 很荒唐, 很叛逆, 很乏味...
但是只要自己安静得细细咀嚼以前的点点滴滴...
我觉得会有另一些收获...

就像以前我很后悔为什么没在毕业典礼当天勇敢的表白,
为什么中学五年我都没好好念书,
为什么不这个, 为什么不那个的...
也许那些对你来说会是个遗憾, 但是只要换个角度, 换个眼光...
会觉得幸好我有过这么荒唐的过去, 这么遗憾的过去...
原来是这么值得回忆的过去...

原来到了一定的年纪会觉得原来遗憾也是一种美丽...
这种魅力可能只有自己才能够明白...
等有天自己老到不能活动自如时, 坐在安乐椅上, 回忆往事时, 还可以很自然地笑了出来...
这种回忆是绝对难能可贵的...
有钱也绝对买不到, 小偷劫匪绝对拿不掉的回忆...
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回味...

2 comments:

~ ah Pek ~ said...

给你一个 赞! =D

EaRnEy said...

aiyo...感同身受噢? xD